因為你轉過去的側面
是不太熟悉的弧線
所以思緒開始在轉變
想找出停格的畫面

夜 不太黑
心 不再醉
人 不太美
重新開始 只是有點累
無所謂是非 誰又傷了誰

不是我愛打啞謎
只是大家都想聽真話
卻沒人肯讓我說實話
用那簡單的言語 沒有人理會
只有一張誠實兌換卷 守一個承諾 該怎麼給

對不起了
愛我的人阿
我把你們送給我的最美麗的花朵
丟進了不泛漣漪的湖面

那是多麼殘忍的黑色幽默阿
大家圍著圓桌
各坐ㄧ角
一人遞給下家一張牌
少了信任
這一局
每人扣十分

是誰規定每個人只能相信一個人的?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沒保護好應該要保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