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的思考
為什麼睡不著
自從我從美國回來以後
就常常有睡眠不好的問題
要不是無法入眠
就是入眠太淺
最近失眠的問題又開始嚴重了
每天不管我嘗試著早一點去睡
我就是會在凌晨三點爬起來
不管我前一天有多累
就是沒有辦法一次有很好很長的睡眠
然後一整天精神沒有辦法很好

是因為還沒有辦法經濟獨立而感到有壓力
晚上吃的太飽 或肚子太餓睡不著
還是我太愛一個人胡思亂想
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太重而感到緊張緊繃
還是對現狀不夠滿足而不自在

需要學會所有的事情都有一定的節奏在走
試著去感受那個拍子
不要急 不要急 不要急
沒有達到的是因為還沒有到那個時間點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如果每天都把時間用在對的地方的話
就不要虐待自己
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該睡覺的時候就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