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聽奧選手的推薦
看到他们很支持 真的很感動
連德國選手都進戲院去看電影了
應該也算是一種國民外交吧^^"

在拍這部戲的時候 壓力非常的大
因為我所飾演的小朋 是一個真的聽障
所以在手語的這一部分 要比飾演聽人的秧秧和天過 
要求更高 更精準 更快速

有ㄧ場戲 跟妹妹去公園看水鳥
我簡直是花了全身的力氣去比手語
因為台詞又多又長 
第一次re完的時候 導演就說: ok 等等就是照這個樣子來,但是速度快兩倍
我的腦子裡整個癱瘓 什麼都不能想
只能一直比著手語
但是那ㄧ段 有ㄧ句台詞 是我最喜歡的ㄧ句
"我希望 你可以像 水鳥一樣 自由的飛翔"
真的很喜歡這句
後來官網上票選的聽說10句金句台詞 好像這一句也有收在裡面
太好了 因為我也投他ㄧ票

這輩子 記的最清楚的台詞 恐怕就是這一部了
好險後來 還是順利的演完
看到電影播出 也鬆了一口氣
那個時候常常想 "哀 小朋呀小朋 你幹麻要這麼多話呢".....(笑)
希望大家都喜歡聽說

只要是為了聽說 就算要我宣傳三個月 我也願意呀
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告訴大家 快點去戲院支持唷



《聽說》10/1票房更新:兩千萬!兩千萬!

聽說,《聽說》台北已經破一千萬了!?是... 是真的破千萬了!!! 
不僅如此,全台灣截至昨天10/1為止票房一八二
萬,快速逼近兩千萬大關,芬芬導演有望獲得新聞局補助的票房二O%製作獎勵金,可喜可賀!

中秋節《聽說》仍在全台熱烈上映中,原先上映的戲院都還有許多場次!今年中秋,別忘了多加一個行程:

《聽說賞月烤肉吃柚子《聽說手語猜謎遊戲快樂入眠

hearmebo1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