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親愛的表哥帶我去這家好吃的印度餐廳吃飯,也感謝他的公司google幫我們付晚餐
到海德拉巴的第一天, 我吃到我這輩子最好吃的印度料理
就是這家餐廳, 有機會到印度可以去試試

新鮮的lime juice

samosa 炸馬鈴薯點心

在印度用手吃東西

好吃的奶油雞

超級大的麥餅 got to take a picture with it!

切起來變這麼多

cute hat

我偷了waiter的帽子~
這個叫做paan, 是印度人一種去油膩的飯後點心.
聞起來像肥皂
我表哥想騙我吃, 結果我跟他說他吃一個我才吃一個
結果吃起來真的像在吃肥皂
哈哈.. 要死大家一起死...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