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八點多就起來了
去看他們有名的廟叫 Birla Mandir

到印度的廟需要脫鞋子




在湖上的佛像


接下來去了一家當地有名賣印度服飾的店叫 Mebaz
裡面的印度衣服真的很漂亮
我自己在換衣間照相 haha.. 很好玩


ya! I am cool~


背景是白的


背景是紫的

我還買了一些有的沒有的首飾
都很便宜喔!

印度有名的bangel



接著去買了一些精油和印度有名的紡織品帶給朋友當禮物


印度神油 haha...


ok.. i think i m done shopping today~

晚餐前去吃了印度的小吃 It's so yummy!

jeff 站在小吃攤前

這種小吃叫frankie

我和我第一個在印度吃的路邊攤照相
晚餐去了一個飯店吃飯

peshawri 的菜單

一種素食的沾醬, 味道有點像鹹的紅豆

我還是點奶油雞

印度的甜點都超甜的, 吃了一口我就吃不下去了
左邊的像是浸在糖漿的甜甜圈
右邊像是用cheese做成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