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餐廳
大家有機會到LA可以去吃吃看!

推薦餐廳一: Berri's Pizza Cafe

這一家餐廳在Beverly Center附近.開的很晚, 到半夜兩三點都還有開. 它義大利麵和Pizza都很好吃






推廌餐廳二: Cheese Cake Factory
這大概是我在LA去最多的一家餐廳,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很喜歡這家餐廳的氣氛,東西也真的都很好吃. 沒去濄的一定要試試看它們的 cheese cake!




推薦餐廳三: El Cholo
這家是我這次回去一個USC的朋友帶我去吃的餐廳. 就在USC的附近.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沒去過. 是少數比較高級一點的墨西哥料裡, 氣氛也很好!




推薦餐廳四: Maison Akira
這家位於Pasadena的 French Japanese fusion我也是第一次去. 價位比較貴,但是真的很有特色! 消費用套餐的方式比較簡單.









最推薦的就是這個甜點. 照片雖然有點模糊但我捨不得刪. 超級無敵好吃的! 我一定會為的這個甜點再回去的^^




推薦餐廳五: Buca Di beppo
這也是我再LA最喜歡的餐廳之一. 他的餐點分量很大, 大家可以分著一起吃. 氣氛總是很熱鬧, 是一個適合一群朋友聚會的地方. 牆上也有很多有趣的照片可以看!





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Pasta- Macronni Rosa 現在已經不再manu上的, 不過你還是可以問問看他們能不能幫你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