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看美味關係的時候發現“這裡發現愛“已經開始宣傳了
從二月三號起每週晚上10點在華視喔!!!Sooooo Excited~!!!
前幾天上網有找到一些這裡發現愛的照片


這裡發現愛的海報~


宣傳照


人物關係圖







今天事2008年的第一天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大家是怎麼過的呢?
有甚麼新年新希望呢?
我2008年的新年期許是希望可以把戲演的更好跟再瘦一點..lol~~~

今年剛好關穎和王傳一要在101大樓前拍重要的ending戲
當天沒工作的我就跑去湊熱鬧和大家一起倒數
冷了一整個晚上從六點到十二點就為了那閃耀的188秒
煙火真的好漂亮喔!
趁拍戲的空檔拉工作人員一起照相~


這裡發現愛髮型team ET( Eason 和 Ting)

可愛的彩妝師vivian


跟我親愛的大師兄一起拍照。傳一私底下很愛搞笑的!



我的國中同學也跑來找我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有美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