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拍完戲後都待在剪接室裡
看到了很多場主戲我都很喜歡
一場我和傳一的戲
我跟他兩個人像白癡一樣哭得唏哩嘩啦的
在看到剪出來的片段都讓我眼眶泛淚
不知道為甚麼看傳一哭我特別容易哭

“這裡發現愛“再一個月就上映了
非常的期待但也有些緊張
不知道觀眾的反應會怎樣
這部戲和台灣現在的偶像劇tone調不太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總之你們看了就知道

仔仔在劇中演一個沒靈感的作家許樂跑去開計程車
不同於他以往的角色
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怪咖
古怪的可愛但充滿喜感
傳一飾演我的小老闆
不同於換換愛霍彥的溫文儒雅
個性活潑討喜
我覺得角色跟他本人非常像
體貼又幽默
我演的潘能賢
是西華飯店的公關助理
初出社會的新鮮人
生性善良個性橫衝直撞帶點傻氣
生長在一個幸福的家庭
簡單但溫暖待人的方式慢慢感染了許樂

拍這部戲的我
不管是在戲中對演員有的感情
或在工作中和工作人員的相處
都有非常非常多的情緒
戲離殺青的時間越來越近
當潘能賢的日子也將接近尾聲了
那種感覺很奇怪
像談了一場戀愛即將要分手
當了快六個月一部份的我就要被拿走一樣
不禁感嘆
既然要結束又為何開始呢?
當演員就是要自己調節自己戲落幕後的情緒吧
我 不喜歡離別
珍惜著不到一個月是潘能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