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嗎
我有好一陣子沒有上網寫些東西了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
你們寫的留言我都有在看 :D
真的謝謝大家

不良笑花的拍攝終於接近尾聲
這次演出的角色叫做江蜜
演的是一個對感情非常執著的女生
在劇中我不顧一切追尋自己的愛情
有一場告白後崩潰的戲讓我印象很深刻
一開始演不出要的那種情緒
導演把我抓到外面去聊天
他告訴我做演員的就是要不要臉
告訴我要如何融入角色當中
後來順利拍完
我演到哭到蹲在地上久久不能自己

拍攝完後攝影師和我聊天
他問我是不是從小到大都很幸福
或是太冷血了
他的問題讓我思考了很久
是冷血嗎
還是很多事漸漸的痲痹了
記憶中我也曾經為了很多事傷心難過
只是人越大很多事情越想越多
反而有很多情緒不會表達
很多的話說不出口
很多的事不敢追求
不禁開始羨慕起江蜜
羨慕她是那麼清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羨慕她的愛是那麼的絕對
羨慕她就算被拒絕,就算崩潰還是勇敢去愛

希望大家都能找回愛的勇氣



May I be the last dreamer to dream
At the end of the day, would you still be ther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