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被唱片公司下達快愛令,而他坦言目前零進度!不過身邊  沒有另一半的蔡旻佑,

卻在感情空窗期寫下甜蜜感十足的情歌“小乖乖“,讓公司一度懷疑他偷偷談戀愛,

蔡旻佑急著說:「我是要拿這首歌來追女生啦!」,而知道他最近迷上國片“聽說“,

唱片公司乾脆找來電影中飾演游泳選手的陳妍希和蔡旻佑配對,讓他在音樂錄影帶中預先練習怎麼追女生!

不過兩個人第一次合作就飾演一對交往多年的情侶,因為想重溫曖昧時期的甜蜜,

不但故意製造街頭巧遇,還在最熱門的“臉書“上大談網路戀情!

蔡旻佑說:「MV裡有出現我的Facebook開心農場,沒想到送農作物也可以追女生!我終於發現原來我之前追女生追不到,就是因為沒跟上農場的熱潮!」

音樂錄影帶中有一幕兩人緊緊擁抱的畫面,平常笑起來眼睛猛放電的蔡旻佑卻當場害羞到手腳僵硬抱不下去,

導演看他太緊張頻頻NG,還一度停機要蔡旻佑休息一下,幸好最後靠陳妍希主動帶戲,拍的十幾次的鏡頭才順利完成!

不過拍攝當天,蔡旻佑和陳妍希是第一次見面,蔡旻佑怕自己演技不好,只要一有空檔他都會躲在角落,

認真醞釀情緒,他笑說:「好幾次空檔我和妍希各自在角落休息,我腦中都會浮現她的笑臉,然後我就會一直轉頭看她,因為我以為她也在看我!但都被工作人員笑,說我入戲太

深!」

蔡旻佑會這麼緊張不是沒道理,原來他私底下就是陳妍希的超級粉絲!

迷上國片“聽說“的他,其實早就自掏腰包進戲院看了兩次,愛游泳的他直誇飾演聾啞游泳選手的陳妍希演的好!

而拍MV當天蔡旻佑一見到陳妍希,就搞笑的比起手語,兩個年輕人打打鬧鬧當場變成好朋友!

日前公佈陳妍希入圍金馬獎最佳新進演員,當時蔡旻佑正在宣傳新專輯接受採訪,聽到消息的他還開心到站起來歡呼,

他直說:「要請陳妍希看電影,好好慶祝一下!她來當我的MV女主角讓我感覺很榮幸,也希望“小乖乖“這首歌可以沾沾她的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