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有約

這個我從冬天拍到夏天的作品

終於殺青!!!!!

每部戲開拍前都很期待

中間或許有風有雨 有笑有累

但是導演一喊殺青的那個剎那

心中還是五味雜陳

殺青的那天 也是我的生日

收到很多的祝福

也謝謝遠從桃園開車到苗栗去幫我慶生的以竹(希望名字沒有打錯)

謝謝小綜 采潔 祐祐 至正 嘟嘟 中天 郝紹文 柯震東 鄢勝宇 敖犬 彎彎 蔡昌憲(台語老師)

賢哥 雷孟 秀雯姐 小子 糕餅 君陽 以荷 阿左 國倫 Queena MOMO 阿蒲和他的貓咪薑薑

瑤瑤 Marco哥 Cindy和他可愛的兒子 郭哥和他帥氣的兒子們 妙妙姐 Sally姐姐

高英軒 Birdy導演 書偉 公司的同事們 怡辰姐 譽真(我的日文小老師) 仁傑 周慧敏

小蜜 毛 阿本 加非哥 容萱 小任姐 小洛還有凱特林

你們錄的那些祝福 我會一直一直的重複看

希望在世界各地工作的你們 都可以有很強壯的身體 平安健康開心

 photo 2.JPG 

殺青的隔天 馬上在神旺大飯店舉行了利害的殺青酒

 

為大家介紹 左邊-右邊

好爸爸的中天副總監大同哥 中天 我 中天美麗的總監蕙筠姐 中天溫柔的監製 臻提姐photo 5.JPG  photo 3.JPG

謝謝 Sports B的衣服贊助

 

去莎莉姐姐的店拍照

謝謝姐姐送的生日禮物:)

很喜歡姐姐店裡的東西 於是馬上又在店裡買了帽子和鞋子

 

photo 1.JPG

對了大家搶到台北電影節的票了嗎!?

我會出席6/25 和 7/2的映後座談會唷

希望可以看到大家爆滿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