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了山谷,雷電閃爍,跌入了最卑微的泥濘,抓住了一根叫曾經的藤莖,大聲的喘息,迴盪著救命。而你仍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經意的瞥見我的背影,用螞蟻般的音量,說再見。

如今我褪去了一身的勇氣,靜靜的坐在海裡,無需再提起這一路走的多麼艱辛,你不會懂得我沿途看到的風景,是多麼高潮跌起,曲折離奇。這一切的一切觸動我的神經,而你,活在另一個夢裡。

來玩個遊戲,互掐著脖子,比誰先嘆息,矇住眼睛誰能消除記憶,心碎的拋物線,走的遠的就贏,得到的獎品,一個被戳破的氣球,不氣了,不氣了。誰說懸崖摘下的花朵就該被捧在懷裡,忘了一種緣份叫注定,注定在一起,也可以注定不在一起。暫停,僵持的局面,呼吸,三、二、一,不急,不急。 張開手丟下了一顆蘋果的重量,隨著海洋之星,緩緩沉入海底。

就一人選一邊,狂奔吧,直到微風吹起,打死別再見.....lol, I wish.

IMG_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