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 醒在午夜夢迴
默默哭泣著想念你的臉
假如你也有失眠的黑夜
對我們從前
是否也懷念

我曾努力過
也曾沉溺過
過去從來沒有讓我選擇過

一天天過去
帶走了愛情
卻帶不走我的回憶

還清楚記得 當陽光灑在你臉上
你微笑走過來 花飛舞在飄香
可知道 等待你成為我的信仰
能不能不要都遺忘

我曾努力過
也曾沉溺過
過去從來沒有讓我選擇過

一天天過去
沖淡了聯繫
失去說愛你的勇氣

還清楚記得 當陽光灑在你臉上
你微笑走過來 花飛舞在飄香
可知道 等待你成為我的信仰
能不能不要都遺忘

站在邊緣 努力的掙扎
我們都感覺這麼多
無奈的 卻都開不了口

還清楚記得 你暖暖發熱的手掌
緊握住我的手 放在你心口上
可知道 等待你成為我的信仰
能不能不要都遺忘
我不要就這麼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