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在振動 裙擺在挑逗 燈光在閃爍
聚光的焦點 看到你的臉

微張開的唇 十分的誘人
完美的翹臀 再加一分
dance with me dance with me
all the ladies羨慕你的視線
dance with me dance with me
舞動身體顛覆你的世界

baby baby 讓我來愛你
baby baby 在伊甸園的美麗
baby baby 不必太抗拒
baby baby 明天就忘記

手放在腰間 汗珠在頸邊 快滴下胸腺
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感受你的熱 聞到你的香
呼吸在耳邊 快要爆炸
dance with me dance with me
把你雙手雙腳都交給我
dance with me dance with me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擺動

baby baby 讓我來愛你
baby baby 在伊甸園的美麗
baby baby 不必太抗拒
baby baby 明天就忘記

在這充滿速食愛情的年代
人們跑去夜店尋找真愛
找到夏娃 just for one night
無所謂
我喜歡 無負擔 簡單 去愛
不想未來 快樂就是現在
天塌下來 跟著音樂搖擺
在這dance floor 我是 king
baby queen
getting closer to the apple tree

baby baby 讓我來愛你
baby baby 在伊甸園的美麗
baby baby 不必太抗拒
baby baby 明天就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