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個網站大概一年了吧
一直以來都只有post一些歌詞
既然我網站的標題是我的歌詞和心情日記
我決定以後有時候也上來寫一下日記 最近又開始寫詞了
我很喜歡寫詞當中尋找適當字句去描述情緒的感覺
我想這跟我喜歡在腦裡把所有事情做比較有關
從小開始我就有這個習慣
當我對某件事情有興趣時
我一定要把那樣東西所有關的東西都想過一遍
然後決定那個是最好的
這跟填詞的感覺是很相似的
當然寫詞也是很好抒發情緒和想像力的管道
能幫音樂填詞的感覺是很棒的
文字本身就是很有力量的東西
能夠和音樂結合變成一首歌曲
讓人在聽到時產生強烈的共鳴
就會有更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