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試著放鬆已經便成了我現在的功課
我覺得當藝人放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如果你自己都不自在
人家看到你的表演的時候
是沒有辦法很享受的
唱歌 演戲 都是一樣
都是要放鬆自己才能好好的去把情緒表達出來
尤其是我一緊張呼吸就不順暢
歌沒有辦法好好唱
本來講話就快
一緊張連台詞都念不清楚 含糊帶過

從小到大也不覺得我是容易緊張的人
到了今年忽然一下子
好幾個專業的人跟我說我的呼吸有問題
才開始思考為什麼
最後結論是自已不夠放鬆
導致呼吸不夠順暢
話沒有辦法講清楚
以前真的都沒有發現
難怪從小肩膀就硬的跟石頭一樣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開始這樣
到底是有什麼好緊張和緊繃的???
我需要面對自己的時候感到舒適
人生嘛
放鬆的去感受
放輕鬆

還蠻開心加入這個行業的
讓我越來越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