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票房傳佳音 儼然「海角」成功模式

TVBS 更新日期:2009/09/07 21:07 馬國駿

這幾天聽奧運動會如火如荼的展開,有一部跟聽障朋友有關的國片「聽說」也默默的在戲院發燒,網路也好評不斷,聽說「聽說」的票房成績很好唷,儼然有去年「海角七號」崛起的樣子,有沒有可能成為海角第二?在掀國片新熱潮呢。

演員陳意涵:「我們希望有123萬」演員彭于晏:「123萬,太少了吧?」

就在上個月8月28日電影「聽說」首映的時候,主角彭于晏陳意涵在哈新聞的專訪時,對於票房期許語多保留,被要求下賭注的時候,還顯得猶豫,而上映至今10天,票房直逼600萬,已然是今年暑假檔國片票房裡,最亮眼的一顆星。

電影旁白:「因為我喜歡你,我想當你男朋友。」

導演鄭芬芬:「我當然是持保守的樂觀這樣子,但我覺得最開心的還是說,在觀眾的口碑上,都還滿受到正面的好評的,我非常開心,就是大家會喜歡這片子,更希望就是說,不只為了衝票房,其實也是給自己一個愉悅的經驗,大家可以進戲院,來看這部電影。」

電影「聽說」除了票房持續發燒,網路上影迷的好評,也是一直不間斷,儼然有去年「海角七號」剛上片時的氣勢,在去年「海角七號」剛上映時,首周成績平平,但在口耳相傳的效果下,3週票房直飆破5000萬,最後以5億收盤。

而「聽說」風格如同「海角七號」,內容清新而且貼近市井小民,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俊男美女衝突卻又浪漫的愛情,加上溫馨的親情元素,兩者之間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而「聽說」也依循「海角」模式,勤跑戲院座談,也善用網路互動,「聽說」能否順勢成為今年的國片的奇蹟?萬事具備,似乎只欠東風,後勢就有待觀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