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天沒亮就坐飛機前往德里
到了以後我們開車到 jaipur



一到那邊的市集就看到吹笛的人和響尾蛇
他還要我靠近一點, 最好是我敢~

路旁的小象

沿路都有駱駝

第一個在jaipur想看的景點是 Amber fort

This is Amber fort

它的大門口

後面像不像萬里長城

以前只有皇宮貴族才能通過這個門

靠近光時會發亮

正看又沒有


Amber Fort 分為三邊 有一個summer room 一個 raining room 一個 winter room



raining room
從前人的冷氣機, 後面有一個水槽
水從洞口流出來,他們還會在水裡加香水
有冷風會從旁邊風口吹出來

raining room behind me

以前的人沒有娛樂, 他們會再這個台子往下看動物廝殺

就是這裡

花園做的像地毯圖案

印度從前的皇后不能被人看到, 所以要從洞口看外面

i look tired. only slept two hours at night.

牆壁上的金屬在冬天反光會釋放熱能
天氣冷的時候他們國王和皇后就住這

下一個景點是 City palace

後面的黃色建築物是印度國王的私人公寓



世界上最大的銀壺

好漂亮的Gate

有一位老伯伯在做地毯

離開city palace之後開了四個小時的車到Agra
晚餐我們在一家叫Oberoi的五星級飯店有訂位
經過沿途貧困的農村和田園來到這帶有印度風味卻華麗非凡的Hotel
格外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誇張的說, 真的有似天堂和地獄分別 那個Hotel我只能說真的很美






晚餐


cheers. 這是送的果汁shot. 很好喝,結果只有我乾杯
因為他們說很好喝 要慢慢喝 - -III

jeff's dish

satay

我依舊是點奶油雞

Hether and her desert
檸檬草焦糖布丁

Jeff在瞪我 因為我說它點三球一樣的orange sorbet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