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一些新戲的準備功課
前兩天我到了西華飯店當實習生
因為在新戲裡面我演西華飯店的公關助理
所以導演和公司特地安排我去學習
對西華飯店有更深的了解
也看看它們的公關助理平時的工作是甚麼

兩天內我去看了飯店內所有格式的房間和參觀所有的餐廳
也和她們的主管一起開會
還有陪西華公關助理和美食雜誌記者吃飯
(去了鰭小馬吃新鮮的壽司和Toscona吃有名devil wears prada裡面有名的牛排)
真的很好吃喔!覺得能在那裡工作真不錯....哈哈
同時也可以觀察Nicole (西華可愛的公關助理)是如何面對每天的工作
照顧客人和務必讓客人覺得舒適
實習完以後讓我對這個角色的工作有更深的了解
對西華飯店也有更多的認識
相信對這個角色的詮釋有一定的幫助
希望有好的演出給大家看啦!!!:D

ps:大家的留言我都有在看喔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換換愛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剛剛撥完的戲呢?
今天有好幾場戲我都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