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後當潘能賢的一天
這部戲不知不覺就拍了半年
從7/24號開鏡記者會
到今天終於要殺青了

這一路走來發生了好多事
而我就像劇中傻裡傻氣的潘能賢一樣一路成長
其實發現我和他在劇中的遭遇很巧合的相似
能賢是個社會新鮮人沒有甚麼工作經驗
我是第一次當女主角演戲也沒什麼經驗
我們都相信努力就會成功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能賢是沒談過戀愛的傻妞
我也是第一次需要演出有談戀愛的劇情
我們在劇裡都經歷了第一次的戀愛
能賢在劇中差一點工作沒被錄取
而我也被報紙爆出要被換角
我們都得到了第二次的機會
經歷了許許許多多屬於潘能賢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西華飯店工作
第一次在阿里山上看日出
第一次把自己灌醉演吻戲
第一次在101上班
第一次在醫院拍戲現場崩潰大哭
第一次演哭戲演到沒辦法收住
一路走來有很多開心的難過的痛苦的
這些經歷我真的很珍惜

真的謝謝一直以來給我鼓勵與幫助所有的工作人員
謝謝林導和胡導的指導
謝謝柴姐的一直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
謝謝孝天像大哥哥一樣鼓勵我
謝謝我親愛的大師兄傳一總會在現場幫我
謝謝寶哥, 美秀姐,季姊姊都會主動提醒我演戲的重點
謝謝仔仔在拍攝期間給我很大的幫助
也謝謝一直為我加油的fans
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裡發現愛*在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