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終於在百忙之中進棚跟導演 九把刀 柯震東一起拍了宣傳的照片

photo 3.JPG

大家相聚在一起 非常開心

因為現在正在忙新工作的前製

一直想要去聽九把刀的演講都找不出時間來

聽柯震東和鄢勝宇都說演講很好笑 

讓我非常想去

終於~

可以在這裡預告

我會參加 九把刀 的下一場在"宜寧中學"的演講

還有台北電影節 6/25和7/2的電影節的放映我也會出現

希望可以在台北電影節看到充滿愛和青春的大家

 

 

 

對了 拍照當天我的偶像 金城武也有來棚裡探班

他超級親民的:)

拍照時還有搭我的肩膀呢(偷笑)

 photo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